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2016年慈善总会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在遂平一高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8-30  打印本文  

 

8月29日上午,遂平县2016年慈善总会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在遂平一高隆重举行。遂平县慈善总会会长陈朝禄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和受到资助的10名贫困大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捐资仪式。会议由教体局副主任科员陈艳阳主持。

会上,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富良做了激情洋溢的致辞,他说,遂平县慈善总会的义举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见证了社会各界对全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是尊师重教、关爱学生的具体表现!同时,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要努力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上级领导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县慈善总会会长陈朝禄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发奋学习。为将来步入社会,成为有用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是希望同学们立志成才,报效家乡。为遂平的发展和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才智。三是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完善自我。大学期间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崭新的时代风貌。四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奉献社会。以满腔的热忱回报社会,关心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接力棒永续传递,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为受助的十名贫困学生颁发了助学金,每人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