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16年遂平县名师名校长论坛圆满闭幕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8-17  打印本文  

 

2016年遂平县“名师名校长论坛”暨第八届中小学校长培训班于8月10日-11日在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各初中学科教研组长、教体局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局直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教研员近1000人参加培训。

这次论坛,遂平县教体局创新载体,丰富内涵,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5名优秀教师、11位优秀校长先后登场,他们分别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围绕教育教学管理和教研教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拿出了真诚、献出了真情、讲出了真经,有的引经据典、有的博古通今,有的来源实践、有的理论指引,有的思考深入、有的充满灵动,无论是观点还是建议,无论是实践还是理论,都展现出全县干部教师乐学善思、能讲能干、敬业奉献、敢于担当的职业魅力,让与会同志奢享了一次文化大餐与知识盛宴。

论坛组委会从教师、校长两个序列中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隆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