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2016第二期道德大讲堂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6-23  打印本文  

          620日下午,市实验中学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本期的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以“八个一”模式逐一开展,即: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学一点礼仪、做一个承诺、做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
    在“唱歌曲”环节,教职工共同欣赏了歌曲《老师,我想你》,一股暖流在大家心中流淌。随后,播放了学校教师苏耀红多年爱岗敬业的故事短片,令在场的教职工无不动容。在讲故事环节,尚飒老师讲述着朴实无华的苏老师默默工作,倾情奉献的点点滴滴;由毕业班学生带来的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八九班的田恒同学在谈感言环节带来的《老师,您好》的感人发言更是赢得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最后,教师们纷纷谈自己的感受,并在会场上许下师德诺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爱岗敬业,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人民教师的崇高形象,为培育下一代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春风化雨的形式,提升了教职工的道德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是如此强大。

IMG_2865.JPG

 

IMG_0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