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6-23  打印本文  

      

6月22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以《增强看齐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书记等200余人聆听了党课。

李华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准确理解把握增强看齐意识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增强看齐意识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以经常看齐的清醒、主动看齐的自觉、坚决看齐的勇气,不断提高看齐的能力和水平。他从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一是要深刻认识增强看齐意识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增强看齐意识的深刻内涵;三是党员干部必须把增强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最后,李华希望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看齐意识,要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看齐,向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看齐。更加自觉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我们教体系统应有的贡献。

 _DSC0005.JPG 

_DSC0015.JPG

_DSC0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