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组织召开教育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6-1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惠民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6月16日上午,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炎主持召开全区教育重点项目推进会。区文教卫生体育局、建设交通局、规划分局、土地分局等相关职能主要负责同志和项目投资方、承建方一同参会。

会上,区文教卫生体育局局长杨振恒同志首先就2016年在建教育项目(信义小学、开源学校、师林学校、开发区四中、开发区五小、江苏国际中小学校)进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针对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深入分析,对项目建设下步打算进行深刻谋划。随后,各职能部门领导针对在建教育项目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最后,周主任在讲话中强调,通过听取汇报,总体感到在建教育项目推进过程中,各部门都能够抓住关键、抓紧推进,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还要求各项目主体要采取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施工等有效方式,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赶时间、比进度,争取工程提前完工、早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