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促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6-16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创建

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促进会

6月14日下午,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促进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促进会精神,对市直教体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创建目标如期实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鄢忠伟主持会议。

李华就创卫工作讲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要真正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肯定成绩,又要勇于正视在创卫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切实落实整改,着力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任务。

李华强调,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各条战线、各行各业都在积极行动,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广泛参与,众志成城,切实打好创卫人民战争,夺取创建工作巨大胜利。教体系统也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得力的工作,真正把创卫工作抓起来、管到位,确保创卫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教体系统应有的贡献,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鄢忠伟副书记就会议的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广泛发动群众,打好创卫人民战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三要强化责任追究,严格落实奖惩。要求局直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创卫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