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举办第19届五好小公民“老师您好 我的好老师”演讲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6-12  打印本文  

 

201666日,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举办了五好小公民“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七、八两个年级的全体学生分批次参加了此次比赛。<?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这次比赛得到了七、八年级各班同学、班主任老师、语文老师的高度重视,经过各班推选,有45位同学参加了预赛,最后20位同学进入了决赛。

校长曹文营发表致辞,他说:我们举行五好小公民“老师您好 我的好老师”演讲比赛,是全面贯彻落实教育的根本任务——立德树人,引领广大青少年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对教师职业的理解,鼓励每一位学生放飞梦想,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一步一步向上攀登,用平凡书写壮丽的人生。

最后,20位选手经过近2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73)班赵一铭、812)班赵晟泽、712)班张凯胤、73)班杨喆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让全体学生更加热爱老师,让全体教师更加热爱教育事业,深切感悟到教师的言行潜移默化着学生,努力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