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举办校长研修班促进校际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5-31  打印本文  
 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举办校长研修班促进校际交流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中小学校长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促进我区城乡及校长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造就职业化特征鲜明、专业化素质突出的校长队伍,5月25日,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在实验中学举办了开发区校长研修班开班仪式。
       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校长研修班和校际交流活动,当天,全区校长在局长杨振恒同志的带领下到实验中学进行了考察,通过实地观摩课堂教学、观看“学校团队研修及办学特色展示”、聆听校长汇报、参观学校文化建设等形式,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就学校管理、课程改革等工作与各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据了解,此次校长研修班和校际交流活动采用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参观考察、问题反思、总结提高等形式,在全区城区学校推磨进行交流考察,促进校长理念更新、水平提升,学校办学特色推广、经验交流、质量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