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举办中小学生现场书画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5-30  打印本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美术及书法的兴趣与爱好, 5月25日-27日,正阳县第三届中小学文化艺术节现场书画比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形式为现场比赛,分为高中、初中和小学三个组别,设国画、素描、水粉、儿童画、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等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手执画笔,一个个神情专注地投入到创作之中,用色彩与墨韵诠释着对美的感悟和理解。作品有的天真率性、有的朴实自然,有的工整秀丽,有的苍劲有力,充分展示出中小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展现了近年来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经过三天的角逐,来自全县四百多名学生参赛作品中,共评选表彰了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0名和指导教师奖,获奖作品将统一装裱在“六一”期间进行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