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举办家长开放周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5-17  打印本文  

 

为了让家长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亲身体验新课程下的课堂教学氛围,充分体现家校合作,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我校于2016年5月10日至5月13日举办以“家校携手·关注成长”为主题的教学开放周活动。邀请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课堂教学和学生表现,参与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之中,从而更好地相互配合,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在活动举行期间,家长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家长更多地知晓了学校的教教育理念、教学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认真填写了《问卷调查表》,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教育现代化对于学校发展是一次机遇,先进的教学设施、办学理念,严谨科学的管理,使学生得到了全面发展。同时,为自己的孩子能在这样的学校就读而感到欣慰,对自己孩子在学校取得的点滴进步感到非常满意。 家长开放周活动不仅让家长觉得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同时也给了学校不少启示。从家长的反馈中也看到了我们今后值得改进的地方,为学校今后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