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全市民办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观摩课活动在西平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5-11  打印本文  

 

5月10日,由驻马店市民办教育协会承办,西平县教体局协办的全市民办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观摩课活动在西平县第五初级中学举行。来自各县区教体局分管民办教育工作的副局长,股长(民管办主任)及民办中小学校董事长、校长、教导主任、优秀语、数青年教师等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会人员参观了第五中学、第五小学校园,现场观摩了小学数学、初中语文两节五中新课堂教学。第五中学的课堂教学改革给参会领导及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观摩活动受到与会领导和教育同仁的高度评价。 仪式上,西平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洁致欢迎辞,并向客人介绍了西平县民办教育健康快速发展的现状。第五中学校长张文林向参会人员简要汇报了该校建校以来的发展情况及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取得的经验。来自驻马店的两位课改专家分别对观摩课进行了细致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全市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形势发表了看法。 最后,市教体局民办科科长史法泉希望各县区民办学校要把此次观摩课活动作为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从课堂实际出发,加大课堂改革力度,为全面提升全市民办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