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选拔赛和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5-09  打印本文  

 

5月7日,由中共西平县委宣传部、西平县教育体育局、西平县妇女联合会举办的西平县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邮储银行杯”驻马店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舞动天中”选拔赛和“全民健身 舞动西平”广场操舞大赛在洪河公园隆重举行。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政府外侨办主任杨耀宇,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县妇联会主席李瑞杰和教体局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大赛是由来自县直、乡镇和社区的81支代表队参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有民族特色的健身秧歌、热情洋溢的拉丁舞、青春活力的健身操和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场舞,给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舞蹈盛宴。参赛队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风采、树形象、秀快乐,表达了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也展现了全县人民科学健身、崇尚健康的良好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县直一幼、朝阳舞蹈学校等6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西关社区追梦队等9个代表队获二等奖,西关社区夕阳红舞蹈队等15个代表队获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了51个优秀奖,获奖团队将分别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证书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