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教体局举办“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演讲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5-0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5月6日,西平县教育系统“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演讲比赛在教体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比赛分小学组和初中组,各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经过学校层层选拔的51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参赛教师以真情实例展现了全县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无私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中反映了教师的育人之美、大爱之美、智慧之美,使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成就最美”,争做人民满意好教师的理想信念。

      比赛中,县教体局组织有关人员担任评委,评委们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比赛历时一天,最终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