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体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5-06  打印本文  

 

5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鄢忠伟主持会议。会上,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组长王春生宣读了《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通知公布了领导小组组成、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办公室各工作组设置以及工作职责情况。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作了动员讲话,针对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要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实践;是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二要把握要求,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学”这个基础;突出知行合一,抓住“做”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扭住“改”这个牵引;完善制度机制,突出“建”这个常态注重教育实效,体现“促”这个目的。三要强化措施,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分层分类;严抓日常经常;强化指导督导。 会上,中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印发了《关于在局直教育体育系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2016年在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单位要及时成立“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于5月13日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