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二中北区九年级复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5-0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中考复习的有效性,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中北区近日召开了九年级复习研讨会,会议由王淑红主任主持,梁宗京书记,副校长张煜、肖依及北区全体九年级任课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学科代表陈丽、张春玲老师就本学科复习思路进行交流发言,全面分析总结所教学科及班级的学习情况,介绍了教育教学管理经验,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出了下阶段应对的措施。2015年毕业班优秀教师代表耿慧、王省做了经验介绍。 张煜副校长针对二中近三年来中招考试情况作了横向和纵向的分析。张煜指出,一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九年级班主任要做好班级的常规管理,协调好各学科的作业量,各任课老师要恪尽职守,加强合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2016年中招成绩比2015有所提高;三要注意方法指导。确保复习到位,确保每堂课都能让学生有所收获。 梁宗京书记对九年级复习研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梁宗京书记强调,九年级老师一要发扬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深刻反思教学中的得与失,尽职尽责;二要加强团队协作。各备课组成员要多交流,多配合,形成合力。三要注意提优与补差相结合。既要关注大多数学生,又要注意提优,促进学生整体成绩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