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教体局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才艺大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5-05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和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展示全县青年教师才艺和精神风貌。5月4日上午,遂平县教体局2016“激扬青春,逐梦教育”青年教师才艺大赛在天洁小学五楼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城区组和乡镇组,共有歌曲、舞蹈、乐器、朗诵、相声等多个项目,经过层层筛选共有31个节目进入本次比赛。将近三个小时的才艺展示中,青年教师们在朗诵、弹唱、舞蹈、书法、绘画、演讲等方面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场下师生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充满激情的演讲等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年教师的多才多艺,彰显出了当代青年教师们乐观自信、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通过激烈的角逐城区和乡镇各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2名。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遂平县青年教师的风采,树立了新时期教师形象,推进了学校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精心教书、潜心育人的热情。                             (遂平县教体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