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督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4-27  打印本文  

 

4月26日,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联合区文明办对我区中小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展开实地督查,进一步推动学校完善未成年人教育制度,共创文明校园。 在各学校,督查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驻马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百分考评表》对中小学校园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心理辅导室、少先队员活动室(团委活动室)、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及校园周边社会文化环境治理等方面数十项要求,逐条对照检查,并对学校家长学校、未成年人活动的开展及宣传工作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各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学校创文资料积累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通过督查,各校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精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