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组织教职工举行登山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4-26  打印本文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推进教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职工的凝聚力,4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举行了春季登铜山比赛活动。 工会主席、副校长王合义亲自带队参与活动,带头健身,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业余生活。强调安全,对大家积极参与到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中来进行了充分肯定。 本次登山活动共180多人,按年级组共分为17个组,即一至六年级组、体育组、音乐组、美术组、英语组、综合组、行政组等,比赛以年级组为单位取团体前三名。活动现场,老师们个个兴致勃勃,精神十足,大家都把登山活动当作一次锻炼身体和检验自身身体素质的好机会。登山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昂,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加油,一路沉浸在紧张、团结、和谐的氛围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后的激烈比赛,行政组的马海峰第一个到达山顶,其他老师也陆续到达。根据比赛规则,四年级组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三年级组取得团体第二名,行政组取得团体第三名。 这次登山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师们勇于攀登、团队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