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实验中学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4-2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高在校师生知识产权意识,近日,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在市实验中学举办了“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小册子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知识产权知识。活动中,共有师生1000多人参加,发放知识产权宣传册及知识产权知识问答小册子1000余份。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师生深刻理解了什么是知识产权,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同时也提高学生们的知识产权意识,增强了学生对发明创造的热情,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活动,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普及知识产权知识,落实知识产权教育从娃娃抓起而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充分努力发挥“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教育辐射作用,鼓励青少年爱科学、用科学、学科学,提高青少年的发明创造能力和自主创新意识,促进青少年素质全面提高的一项重要工作。

此次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