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省政协“校园暴力问题现状及对策”调研组来开发区调研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4-19  打印本文  

414下午,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我区深入到市实验中学、二十三小学,就“校园暴力问题现状及对策”进行专题调研,实地查看了解校园暴力问题的现状、成因及解决办法。

调研组由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杨国功,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克俊,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崔秉哲,全国政协委员、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史小红,全国政协委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邸瑛琪,省政协常委、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团省委权益部部长史方等组成。

市政协主席刘军甫,副主席王秋霞,秘书长李卫群陪同调研。

多年来,开发区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和校园暴力防控工作,区直各部门积极与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一道加强对学校的安全和校园防暴工作进行督察。全区学校加强管理严格防范,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区文教卫生体育局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积极与相关部门部门配合,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