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泌阳一中召开2016中招复习备考研讨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4-19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备战2016年中招,明确备考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完善复习策略,提高复习质量,415下午,泌阳一中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中招复习备考会,全体九年级任课教师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雪金岭主持。

   首先是九级各教研组组长讲2016年中招考试的变化和中招下一步的复习备考,然后王心峰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希望所有老师坚定信念,夯实基础,向复习要效率,兼顾各个层次学生,号召老师们创新备考复习方法,用热情激发学生的斗志,让学生们快乐、高效的复习。

   最后教务主任吉献蕊详细分析了全县第一次模拟考试成绩,并对我校各班成绩进行了横向、纵向比较,总结了前期备考复习的情况,并对后期备考复习提出建议和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为下一阶段备考复习明确了思想,指引了方向。相信在泌阳一中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2016年中招定会取得令人骄傲和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