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泌阳一中“冲刺中招、圆梦未来”励志报告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3-24  打印本文  

近日,泌阳一中举行了冲刺中招、圆梦未来报告会。全国大中小学校学生最喜爱的心灵导师、解放军部队大校女军医、中华国学感恩励志演讲团特邀高级讲师安江燕老师,向全校学生作“冲刺中招、圆梦未来”励志报告会。学校全体教工和近3000名学生听取了本次报告,王心峰校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安江燕老师用生动的互动和激昂的声音调动了参会人员的积极性,用回顾历史的方式激励了参会人员的勇气和责任。针对目前学生中存在的如缺乏责任心、自信心、上进心等问题,安老师也给予了正确的梳理引导。她同时也倡导同学们要立足实际,心怀感恩,将信念转化为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原动力。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大声喊出自己的理想,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报告使学生们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新洗礼,参加本次报告会的学生纷纷表示要调整自我、树立信心,为心中的理想和目标而奋斗,并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