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正阳县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3-17  打印本文  

313下午,正阳县国际育英学校首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这也标志着正阳县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掀开崭新的一页。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时间里,16支参赛球队、近200名小球员将展开激烈的角逐,争夺象征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

正阳县国际育英学校作为正阳县首批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也是全县率先开设足球课、开展班级足球联赛的学校。作为正阳县足球协会训练基地,正阳县国际育英学校坚持特色办学的理念,以开展校园足球为突破口,推广素质教育,普及足球运动,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正阳国际育英足球队在2015年驻马店“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夺得季军,在2015年驻马店市业余足球联赛中获得第四名。

据悉,本次校园足球联赛是正阳县有史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校园班级足球联赛,正阳县国际育英学校校园足球联赛的启动也必将掀起全县校园足球运动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