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实验中学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唱响青年之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3-16  打印本文  

311,市实验中学五楼报告厅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唱响青年之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来自各年级的团支书、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团委王书记对志愿者代表作了如何“传承雷锋精神、唱响青年之声”的讲座,他指出,青少年要多予少取,培养正气,要有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在八年级团总支副书记张一帆的带领下,志愿者代表们重温了志愿者誓词。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自发来到学校大门两侧及洪河大道,捡拾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

在月初,学校团委作了“学雷锋活动”总动员,号召所有的教师和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帮起,每个班级紧紧围绕学雷锋月积极开展班级建设,组织各项活动,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处。通过学校、班级组织的各项“学雷锋”活动,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