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三八节”妇女健身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3-14  打印本文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丰富群众体育生活,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驻马店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妇女健身活动。

38,泌阳县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子健身活动趣味比赛。比赛在县体育场隆重举行。活动由县妇联会主办,中国移动公司泌阳分公司、泌阳书香水岸协办。副县长刘业鹏及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教体局等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县39个单位412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拔河、一分钟跳绳、两人三足跑、56米乒乓球拍托球等4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县财政局获女子拔河一等奖;县医院获二等奖;县交通局获三等奖。县委统战部栗冬蕊获单人跳绳一等奖;县财政局闫保春、教体局焦琰获二等奖;县国税局刘玉清、财政局马涛、花园办事处程莲获三等奖。安监局高继霞获50米乒乓球托球一等奖;教体局郭灵蕊、统战部王醒获二等奖;赊湾镇刘元荷、下碑寺乡韩双画、县文联刘艺、县民政局陈中华获三等奖。教体局董爱琴、焦温欣获两人三足一等奖;供电公司郑蕊、 张青,行政服务中心张玉春、雪莹获二等奖;高邑乡姜璐、陈佳敏,住房公积金办朱琳、隋航,羊册镇王慧、李克娟获三等奖。

驿城区和正阳县在“三八节”期间同时举办了女子拔河比赛。活动共有来自乡镇、区、县直局委、企事业单位的1000多人参加。比赛中,各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全力拼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即投入到了激烈的对抗当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场下,啦啦队员们的掌声、呐喊助威声锣鼓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赛场,为广大妇女职工生活增添了欢乐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