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黄淮学院与汝南县职教中心合作建立毕业生实习基地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3-11  打印本文  

2016310,黄淮学院就业处丁处长率领汽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学院等一行8人来到汝南县职教中心,与学校商议联合办学及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黄淮学院拟计划选择汝南县职教中心作为学生教育实习基地,就是要与职教中心进行强强联合,共同创造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实习基地建立以后,汝南县职教中心将积极接纳黄淮学院实习生来校实习,并负责解决好实习指导、生活等方方面面的问题;黄淮学院将在强化师资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加大人才培养数量,开展应用型教育教学理论研究等方面给予学校以切实的关心、支持和大力援助。职教中心校长李开南、副校长王德营、杜战中、党政办主任郑保山、教务主任和军等陪同参观。丁处长一行认真对学校进行参观,充分感受其校园风貌,并就职业教育招生、内部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全面了解了汝南职教中心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汝南职教中心注重内涵发展的模式给黄淮学院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我市中职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宝贵经验。

丁处长一行对汝南县职教中心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一所县级职教中心能发展到今天规模,感到很震撼。大家一致认为,黄淮学院与汝南县职教中心的合作一定会大有作为。

                (汝南县教育体育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