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省纪委书记尹晋华到驻马店老君庙镇小方庄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3-09  打印本文  

38上午,省纪委书记尹晋华到老君庙镇小方庄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小方庄小学,尹书记认真听取学校基本情况汇报,关切的询问学校教学质量如何,实地查看校园文化氛围、基础设施建设、学生课堂状态,以及教师住宿生活等情况。

当尹书记听说:汝南县加大农村教育投入,均衡发展义务教育,特别是实施“三个一”工程,为农村小学教师盖一间房,置一张床,添一套餐具,改善农村教师生活条件,稳定农村教师队伍时,尹书记给予肯定。

尹书记说:小学阶段是一个人一生中记忆最美好的时光。小学时的学校最难忘,小学时的教师最难忘。多年在外回到家乡,总要先看看自己小学时的学校和老师。我们要建好学校,配好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汝南县教体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