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2016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2-26  打印本文  

2016222上午9时,驻马店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马凤枝校长在典礼上致辞,她希望全体老师们弘文励教,兴学育人。希望老师们继续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三尺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努力在工作的同时抓紧学习,不断用新理念,新知识来充实自己;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让学生感到自己的童年更加精彩!同时,她还向全体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学会讲文明,懂礼貌;二是要学会感恩,奉献爱心;三是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四是要强健身心,提高素养;五是要彰显个性,展示风采。

最后她希望全体师生要把握好当下,借着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为驻马店实验小学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期待在这学期结束时,我们每个人都将收获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