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隆重召开2016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2-19  打印本文  

219上午,遂平县2016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

会上,下发了《遂平县教体局2016年教育体育工作要点》,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成林宣读了县政府对教体局的嘉奖令,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教体局副局长邓国安宣读了《遂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对教育体育先进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随后,各单位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富良认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教体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2016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 一是坚定不移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二是抓紧抓牢政策机遇,全面提高办学水平。三是解放思想,激发活力,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四是蓬勃开展体育活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五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打造平安校园。六是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促进教育公平。七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推进教育健康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她对我县2015年以来教育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对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寄予殷切希望。

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分管教育工作的副职,县财政局、发改委、人社局、规划局、卫计委、国土局、住建局、食药监局、公安局、交通局等相关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中心校长、中心教研组长,各中小学,幼儿园园长,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幼儿园园长、教体局机关股级干部及二级机构党政负责同志共计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成林主持。

                           ( 遂平县教体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