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举行第四届羽毛球锦标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12-18  打印本文  

1212-14下午,由驻马店市教体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市羽毛球协会、市金羽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驻马店市第四届羽毛球锦标赛,在市金羽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我市18支代表队共2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比赛分为5人制混合团体比赛和男、女单打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中,参赛队员肆意挥舞着球拍积极拼抢,力争做到每球必争,每场必拼,从发球、接发球、吊球、杀球还有高远球,战况激烈、令人叫绝的场面层出不穷,不时赢得场下啦啦队的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决出团体、个人比赛前6名代表队。杨慧珍、岳向奎分别夺得女子和男子单打第一名,金羽一队夺得混合团体第一名。市羽毛球锦标赛两年举办一次,每届都吸引了许多羽毛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尤其是本届羽毛球锦标赛,参赛选手更是打破了以往40岁以上选手之间竞争的局面,三分之一的参赛选手是30岁以下的年轻面孔,为本次比赛注入了新的活力。

近几年,我市每年都非常注重举办各种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比赛活动,以此来丰富我市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这些活动举行,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在我市的蓬勃发展,并成为我市各项体育竞赛水平快速提升的强大助力,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