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上蔡一高与莫斯科国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11-16  打印本文  

   1110日,上蔡一高和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通过会议洽谈,就合作交流、开展留学工作等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双方将合作在上蔡一高建立俄语国际预科班;上蔡一高不定期选派教师到莫斯科国立大学进修;双方均可组织学生赴对方进行短期交流、访问;莫斯科国立大学每年在预科班中选拔成绩优异的学生,由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和莫大提供不同程度的留学奖金,到莫斯科国立大学留学深造;莫斯科国立大学不定期派俄语教师到上蔡一高讲学;双方不定期开展领导互访和交流活动;上蔡一高选派学生进入莫斯科国立大学院校,在不同专业领域继续深造或完成最终学业,莫斯科国立大学将为上蔡一高提供用俄语教授专业课程的学习环境。

  莫斯科国立大学是俄罗斯最大的大学和学术中心,2015年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第25位,为世界顶尖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