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两名同学荣获省技能展评一等奖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11-13  打印本文  

市实验中学九一班徐亦达、畅珂两名同学,作为驻马店市12名参赛学生的主力选手,20151030 -31日,参加了在河南省郑州市第十一中举办的河南省第七届“英语周报杯”中学生英语综合技能展评决赛。面对来自我省18个地市的200多所知名学校的240名优秀选手,徐亦达、畅珂两名同学积极备战,演讲内容充实、语言流利,激情饱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赞誉。经过严格的笔试(100分)和激烈的面试、答辩(100分),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双双荣获河南省第七届“英语周报杯”中学生英语综合技能展评一等奖。其中,徐亦达总分188.33是我市参赛选手的第一名,在全省位居13名,畅珂同学也以总分183的成绩成为我市参赛选手的第三名。

本次决赛由河南省基础教研室举办,属于初中阶段最高级别的英语综合技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