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十二中举行“让爱洒满校园”捐款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11-12  打印本文  

2015119早晨,驻马店市十二中利用升旗仪式,为本校九(3)班身患淋巴癌的李慧慧同学,举行了“让爱洒满校园”的捐款仪式。全校师生向李慧慧同学发出了爱的呼唤,现场捐款29056元,当面交给了李慧慧的母亲。

今年暑假,李慧慧同学身体不适,经检查患上了淋巴癌,给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蒙上阴影。去年,李慧慧的奶奶因患癌症去世,花去了家中积蓄,李慧慧的病情对她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据他的母亲讲,三个多月来的化疗、放疗已花去近20万元,亲友中能借的已经借遍,但李慧慧目前的病情还不容乐观。

开学初,当李慧慧的班主任潘世海老师从家访中得知李慧慧的病情后,及时向学校反映了情况,李辉校长听后当即作出安排,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向李慧慧伸出温暖之手,师生们迅速行动,以教研组、班级为单位进行了爱心捐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十二中师生为本校患有重病的同学进行爱心捐助,近年来有过多次,已形成学校的精神文化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