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第一初中召开“三严三实”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11-1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开展好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化学习,打牢思想基础,打造求真务实干部队伍,114日市第一初中党委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推进会,校党委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孙明同志再次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的通知》(驻党建〔20159号)文件精神。根据上级党委部署,孙明同志要求:一是务必明确“严以用权”第三专题这一主题。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重要论述,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三是把学习效果落到实处,做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班子成员要深入走访调查,广泛开展谈心交心,认真分析查准班子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

校党委成员、党委副书记岳炜同志就该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学校中心工作之一,一是要抓好学习,学习是搞好专题教育的基础。二是班子成员和班子要认真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与整改责任。三是班子成员发言提纲要及早构思,针对个人实际。四是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敞开心扉,开诚布公进行谈心交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