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实验中学团委向全体师生发出“尊老敬老,和谐天中”的倡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10-29  打印本文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20151021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在运动场集会,优秀团员九三班杨鑫同学向全体师生发出尊老爱老的倡议。

倡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让老人有一个灿烂微笑。二、向老人道一声美好祝福。三、为老人做一件贴心事情。四、给老人制定一份健康计划。她呼吁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孝心敬老,以真心爱老,以热心助老,让我们用每个人的实际行动,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使敬老、孝老、助老之风吹遍天中的每一个角落。

       校团委书记王春民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尊老敬老,构建和谐实验,和谐天中。

       杨书记从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角度,要求全体师生要树立正确价值观,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关爱老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推动社会全面进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