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泌阳一中召开2014-2015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10-29  打印本文  

1021下午,泌阳一中举行了 “泌阳一中2014-2015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会”。大会在泌阳一中校歌中拉开了序幕,师生们全体起立齐唱泌阳一中校歌。

会上,王心峰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泌阳一中这所百年老校的历史,发展的概况和学校在今年中招考试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在上学年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所有老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希望所有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勤奋苦读。希望全校师生携手同行、励精图治、锐意创新,共同谱写泌阳一中更加壮丽的明天。

之后,分别有分管各口校长、教师、学生代表发言。最后教务主任吉献蕊宣布了获奖名单,对一批特优生、优秀班集体、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会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工作学习中。让泌阳一中这所百年老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