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职教中心积极落实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10-26  打印本文  

汝南县县职教中心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中职阶段学生资助工作有序开展。

    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学,该校严格执行国家中职学生资助政策规定,早安排、早部署,把资助工作做细做实,先后召开会议并修定《汝南县职教中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实施办法》等文件,指导学校资助中心规范、有序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还充分利用广播、校园宣传栏等宣传阵地深入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及助学活动的宣传,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一申请、三审核、四公示”工作程序开展该校国家助学金的申请认定和复核工作,把好申请、认定、评审、公示等“关口”,做到了信息准确、操作透明、程序规范、评定公开、结果公正。确保了真正贫困的学生得到资助,坚决落实“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贫困而辍学”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