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教体局开展清理整顿非法民办幼儿园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10-26  打印本文  

为规范民办幼儿园办学行为,清理整顿不合格幼儿园,打击非法办园,促进正阳幼教事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正阳县教体局近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非法民办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

这次清理整顿的对象是全县所有无证非法幼儿园。清理整顿以乡镇中心学校为主导,政府职能部门配合。重点对非法民办幼儿园的校园环境、玩具数量、班额设置、师资配备、教室布置、食品安全、校车运营、卫生防控、安全防患、周边环境、幼儿园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无证办学者分类造册登记,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清理整顿任务。

检查结束后,对基本合格、无安全隐患且符合当地幼儿园布局规划的无证幼儿园,督促其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上报申办材料,履行审批手续,及时纳入管理范围。对检查不合格的幼儿园,整改后仍达不到基本办园标准的,按相关管理规定坚决予以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