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妇联对市教体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进行中期评估督导检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10-22  打印本文  

1015,市妇联组织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通过听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市教体局妇女儿童“两规划”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中期督导评估。

    根据监测统计结果显示,市教体局2010-2014年妇女儿童工作认真扎实,各项数据稳步增长,中期目标如期完成。驻马店市妇儿发展规划(2011-202010年监测指标体系中提出的妇女儿童与教育体育领域的规划目标,提前达标的占总目标的13%;预期可达标的占总目标的82%

    座谈会上,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慧从“两规划”主要目标进展情况和具体思路和措施等方面总结汇报了市教体局妇女儿童规划工作的实施情况,基础教育一科、二科,计财科等科室同志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评估组对市教体局妇女儿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总结经验做法,强化监测指标数据的统计汇总,确保妇女儿童“两规划”终期目标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