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隆重举行“文明相约 唱响核心价值观”红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10-13  打印本文  

930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举行了“文明相约 唱响核心价值观”红歌比赛,以表达对祖国深深地热爱和诚挚祝福,也展现了十二中师生饱满的精神风貌。

比赛在二(1)班热情激昂的《打靶归来》中拉开序幕,一个个方阵,一支支红歌,一阵阵掌声、欢呼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21个参赛班级上场下场队列有序、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激情昂扬,他们咏唱着经典红歌、时代新歌,动听的歌曲、深情的朗诵、新颖的创意让整台合唱精彩纷呈。二(1)班的小朋友还邀请自己的家长一起同台演出,用独到的方式共同唱响红色的革命经典,让爱国主义情怀在充满朝气的歌声中代代相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二(1)班、五(3)班、六(3)班、七(3)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十二中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也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