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中小学校长订阅微信“清风正阳” 时刻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9-28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反弹,充分运用新媒体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近日,正阳县教体局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中小学校长全部订阅正阳县纪委主办的官方微信“清风正阳”。

微信“清风正阳”具有便捷、高效的特点,微信平台内容主要是廉政文化、清风时评、廉政提醒、监督曝光等,微信平台使全县中小学校长更进一步了解了全市、全县反腐倡廉的工作动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和更多的正能量传播出去。

为做好订阅工作,正阳县教体局下发了《关于订阅(官方)微信接受廉政教育的通知》,要求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中小学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抓紧时间,积极订阅,正确使用,扩大影响。同时,发挥教体局党组成员和中小学校长的引领作用,带头订阅,积极关注,还在朋友圈转发一下,不光使自己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教育,而且给朋友以温馨的关怀和警醒。微信“清风正阳”真正成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八小时之外“新课堂”,将廉政意识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到中小学校长生活圈,实现廉政宣传的即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