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被授予“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9-14  打印本文  

教师节前夕,经省政府同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对在教育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被授予“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项表彰每三年一次,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是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唯一一所受到表彰单位。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2011年建校,是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投资近亿元打造的市区义务教育阶段规模最大、条件最好的一所学校。建校以来,全体师生务实重干,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攀升,得到家长、社会的广泛认可,已成为驻马店市展示教育成就的一个窗口学校和对外交流的一张教育名片;先后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示范学校、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先锋学校、河南省教育科研实验基地、河南省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建设样本学校、河南省先进家长学校、河南省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学校、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