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进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9-02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加强安全管理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会议和全省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保障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预防各类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831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会议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和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县区教体局局长、主管副局长、基础教育股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一科科长邝长剑传达了814日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切实做好预防学生溺水确保学生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苗炳启副局长传达了省教育厅朱清孟厅长在省加强安全管理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827日全省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苗炳启副局长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学校要切实上好秋季“开学第一课”,特别要把安全教育作为重要内容。二是认真开展好“第十一个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月”活动和“护校安园”行动;三是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等中小学安全管理工作有关要求;四是各县区教体局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要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五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朱清孟厅长讲话精神,持续抓好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突出抓好“六不”安全教育;六是着力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