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泌阳一中举办“师风师德大讲堂”演讲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8-28  打印本文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825日上午,泌阳一中举行了“师风师德大讲堂”演讲赛。

       参赛的是各教研组推举出的十二位青年教师,他们分别是商德甫、王建、郭灵锐、李庆华、焦温馨、邱士仿、边俊、刘雪、王森林、郭昀、苏萍、郭佳玉老师。他们有的激情澎湃,有的低沉婉转。或抒发从业来的感触,或教师行业唱出一支赞歌,或大胆地指出了行业里出现的不足和弊端。演讲者们通过多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各样的演讲风格,以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引来场下观众评委的热烈掌声以及欢迎。数学组的商得甫老师更是以其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冠军头衔。他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以及丰富的肢体语言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来自语文组的苏萍老师和理化生组的王建老师也以不俗的表现列入前三甲。

      本次演讲比赛体现出了泌阳一中教师队伍的高素质,体现了他们以爱为本的教育理念和良好的师德风尚。相信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一中人一定会做好一中事,做正一中人,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师德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