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全民健身“舞动天中”舞蹈大赛﹒汝南县选拔赛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7-16  打印本文  

714下午,由县全民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主办,县教育体育局、共青团汝南县委、县妇女联会、驻马店市网等单位联合承办的驻马店市全民健身“舞动天中”舞蹈大赛﹒汝南县选拔赛在县城西北天中山广场举行。

驻马店市报业集团党委委员管静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峰,县政府副县长韩国华,县政协副主席、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银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牛志华,共青团汝南县委书记崔亚,县妇女联合会主席李红艳等出席开幕仪式。

在开幕仪式上,对全县群众体育工作,李部长肯定了成绩、明确了目标、提出了希望。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实施体育强县战略,坚持把体育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打造,加大设施投入,注重社团建设,丰富活动载体,完善服务管理机制,广泛开展各种体育活动,促进了全县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全民整体素质。

李部长要求:要继续重视群众体育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向社区延伸,为促进群众文化繁荣发展,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县的14支舞蹈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奖项的角逐。最终,莲花广场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多嘎多耶》、金阳光舞蹈队表演的《拉丁舞》脱颖而出,分别赢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