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教育系统举行中小学校长宣誓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7-16  打印本文  

“我身为一名教育管理工作者,肩负着民族的希望,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务实诚信、尽职尽责,为了教育的公正、公开、公平,我郑重承诺:工作中,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不收受贿赂,遵纪守法,自觉践行 ‘三严三实’如有违背誓言:主动引咎辞职,接受组织任何处理”!这是近期正阳县举行的全县中小学校长培训班上教体局党组成员及全县中小学校长举行的宣誓活动上的誓词,是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向全县师生发出的郑重承诺,主动接受上级组织社会各界的监督。

6月份开始,正阳县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上好党课、开展学习、专题调研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同时,73日至5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全县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培训先后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分别从“提升自我廉政意识,促进事业持续发展”、“适应当今社会环境,加强校长自我修炼”、 “与中小学校长话课改”、“用文化引领学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从一线教师中遴选六位师德典范从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等方面做师德师风报告;利用时间中小学校长就教育管理工作中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了探讨。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中小学校长依法执教、科学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三严三实”教育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