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组织开展“幼儿教师玩教具大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7-16  打印本文  

为提高广大教师自制玩教具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幼儿教师挖掘和开发环境教育资源的能力,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于近期组织发动全区幼儿园教师开展幼儿教师自制玩教具大赛活动。

截止目前,各幼儿园共选送58名教师的58件作品。益智类15件、环保类15件、表演5件、美工5件、建构10件,体育类1件、音乐类1件、语言类1件、艺术类1件,科学类4件,作品制作材料为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废纸箱、饮料瓶、农作物秸秆等,作品内容贴近孩子们的生活,体现了童真、童趣,提高了孩子们审美意识、环保意识,启迪了师生智慧。

此次活动不仅为幼儿教师搭建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心灵手巧的教师脱颖而出,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能增强幼儿教师互学的意识,调动教师们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幼儿教育的艺术性、趣味性、启智性,为开发区学前幼儿教育水平稳定提高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