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消防支队“多功能消防宣传车”驶入市实验中学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6-01  打印本文  

近日,市消防支队部分官兵驾驶多功能消防宣传车驶入市实验中学,对该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形式新颖的消防知识宣传。

活动中,市消防支队官兵向在场师生展示了这辆配置有消防知识综合查询系统、119报警体验系统、消防知识趣味测试系统等功能强大的消防宣传车,并在生动讲解和趣味体验中,让学生了解了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意识。创新的宣传形式、逼真的场景互动深受学生的喜爱,并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做好贯彻消防安全知识的带头人,坚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在校园发生!

近年来,该校不断强化安全教育在教育教学活动中的比重,成立安全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安全教育规划、创新安全教育形式、丰富安全教育载体,并多次与市、区消防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举办多场消防知识专题讲座及消防安全疏散演练,通过一系列举措,不仅让该校师生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而且也为学校今后有序、高效地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