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爱心爸妈”情暖西平留守儿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5-21  打印本文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15日下午,来自驻马店市政府的38位“爱心爸妈”为西平县重渠李庄小学的留守儿童送上了崭新的书包、文具盒、彩笔等礼物,帮助孩子们实现了微心愿。

    “爱心爸妈”是由市政府机关38位志愿者自发成立的慈善团体。活动中,“爱心爸妈”们不仅为38名留守儿童送上了礼物,还与孩子们和蔼地交谈,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倾听他们的梦想;激励孩子们要不怕困难,奋发图强,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使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父母般的温暖;和孩子们一起亲切合影留念,并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留守儿童吴文豪拿着崭新的书包,激动地说:“我得到了日思夜盼的新书包,谢谢叔叔阿姨们帮我实现了心愿,我一定不辜负爱心爸妈的期望,努力学好各门功课,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爱心爸妈”们表示愿意建立起长效的关爱机制,实行一个“爱心爸妈”结对一名“留守儿童”的关爱模式,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倍感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