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第六初级中学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5-20  打印本文  

 5月19上午,西平县第六初级中学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副书记孙清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胡晓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边镇西,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等领导出席参加仪式的有第六中学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直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县教体局机关及城区学校教师代表、施工人员代表等。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胡晓黎主持奠基仪式。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西民介绍了第六中学项目基本情况。该学校设计规模为108个教学班。其中小学48班,标准学位2160个;初中60班,标准学位3000个,占地205.72亩,总投资约1.7亿元。驻马店华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蒋海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工期要求,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工。

县委副书记孙清华在讲话中说,新建第六中学是县委、县政府2015年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快六中建设,有助于城区框架的进一步拉大,使义务教育阶段城区学校的布局更加合理,也有助于化解老城区学校压力过大的矛盾,使城区学校大班额的现状得以“消肿”。他要求,施工方要严格按照项目的图纸设计一丝不苟地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使工程按期完工、按期交付使用,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使之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良心工程,精品工程,惠民工程。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宣布西平县第六初级中学正式开工。最后,出席现场仪式的领导嘉宾挥动铁锹,为该项工程进行了开工奠基。